幽幽余香

如此庆幸去年7月的时候点开《全职高手》那本书,因为那让我遇到此生唯一的一次元本命——叶修
看着你被逼退役,看着你重回荣耀网游,看着你一次次刷新副本记录,看着你遇到新的伙伴,看着你重逢旧的朋友,看着兴欣赢得挑战赛,看着兴欣如今的总决赛……
这一路走来,你不会因为遭遇不公而难过,但我却会为此伤心落泪;你不会因为赢得一场比赛尓多开心,但我却会为此欢欣鼓舞,你的一切境遇牵动着我的每一缕思绪
你是那么的强大,似乎从没什么能动摇你,能阻拦你,但我相信在背后一定也有着伤心、难过、不甘、不舍,但这些从来不会阻拦你前进的脚步,只会成为你不断向前的动力。即使岁月不断流失,你也一定会如书中所讲,从容、优雅、然后老去,叶修,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荣耀之神,愿你此生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