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余香

关于这两天通过diss叶修长相来diss演员的事,不知道有没有真正的叶粉参与,如果有的话,我想问问有没有想过现在怼爽了后果是什么样的?
我已经看到好几个从来没看过全职的朋友转了hb适合叶修的那条微博,还有三次元的对二次元一点不感兴趣的同事问了我图里那两句话,相信这样出圈的还有挺多,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圈外人以后对叶修的长相可能都是抽烟颓废死胖的中年老男人了🙃
怼选角可以,但是请从其他角度怼,用长相这个理由的有多少是“真叶粉”?他们只是淑芬和其他角色粉,不在意叶修,甚至觉得叶修如果真是他们提议的hb,sy之类的挺好玩的,但你们呢?你们是叶粉,你们就想看到自己心中的叶修在他人眼中是这种样子?
别和我说什么叶修什么样我都喜欢,虫爹既然说了#叶修必须帅# ,那叶修就必须是帅的,即使我对hb和sy都挺有好感,但这样的说法我仍然一万个不能接受!
所以,我们叶粉应该团结起来抵制这种情况,不然我真不敢想象以后叶修在路人眼中是什么形象

评论(1)

热度(5)